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陕西西乡县党政代表团来启考察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9-21 访问次数 :
【字体 :

9月19日~20日,陕西省西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亚珍率党政代表团来启考察。西乡县领导曹阳,我市领导杨中坚、高广军、王春华、郁丽春、张海荣等参加活动。

在启东·西乡第三次苏陕协作合作联席会议上,王亚珍代表西乡人民对启东长期以来给予西乡的无私帮助和倾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自2017年建立对口协作关系以来,历届启东市委、市政府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支持西乡发展建设,“手把手”带、“心连心”帮、“实打实”干,镇村结对更加完善、协作项目有力推进、消费帮扶成效明显,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希望双方继续本着互通有无、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健全协作机制上多点发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上携手并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守望相助,努力开创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互惠共赢的合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中坚希望两地坚持兄弟同心,更大力度推动协作。启东将以协作内容项目化、对口工作清单化、协议落实标准化来助力两地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坚持常来常往,更广领域开展交流。启东将在教育、医疗、旅游、文化等公共服务领域,组织开展频次更多、范围更广、层次更深的互访合作交流活动。坚持精准施策,更深层次合作共赢。启东将继续策划一批高质量活动,谋划一批高质量项目,力求对口协作更接地气、更加“贴身”,努力在互献长板、双向赋能上取得更大成效,交出共同富裕的满意答卷。

会上,两地相关部门分别汇报苏陕协作工作推进情况,西乡县组织部门介绍跟岗招商组织开展情况,我市高新区主要负责人介绍园区基本情况及有关经验做法。

9月20日上午,西乡县党政代表团还实地考察了启东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巴兰仕机电有限公司等园区和企业。

(张春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