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专题表彰见义勇为典型

6人被授予“启东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8-12-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12月7日上午,全市见义勇为专题表彰会在启东宾馆华夏厅举行。副市长黄忠参加活动。

近几年来,我市见义勇为事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先后涌现出3个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和118个先进个人。他们在国家利益、集体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危急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与各种违法犯罪和自然灾害作英勇斗争,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会上,李光耀、范荣荣、张士连、张永辉、李汉兵、朱卫成6人被授予“启东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会议还对在社会治安管理以及扶危帮困中作出优异成绩的陆施辉、施风波、袁晓红、徐建英、季桂兴、周健、施洪斌7人给予了表彰奖励。

黄忠要求全市上下进一步认清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扎实地抓好相关工作的推进,奋力开创我市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

(潘瑾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