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9-30 访问次数 :
【字体 :

9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各区镇主要负责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27日全国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省、南通市续会相关工作要求,并就做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作出明确部署。会议指出,今年全市32个专项行业共计排查出2.9万多条隐患和问题,目前整改率为93%,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迈入攻坚阶段。会议强调,要狠抓排查整治,确保“快清零”;要狠抓安全监管,确保“强震慑”;要狠抓应急值守,确保“全天候”,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生产管理,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蔡毅要求,各区镇、街道和部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全面认识形势的严峻性,做到乐不忘忧、如履薄冰;强化务实的举措,全力抓住问题的关键点,做到真抓实干、严查严管;拿出过硬的担当,全程拧紧安全的责任链,做到不折不扣、从严从实。

(黄玉叶 宋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