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基层党员冬训“云宣讲”系列活动举行

深入解读学习苏州经验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3-18 访问次数 :
【字体 :

3月17日下午,全市基层党员冬训“云宣讲”系列活动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作题为《学习苏州经验,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专题网络宣讲。

黄正平是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南通大学硕士生导师、兼职教授。他组织南通理论宣讲高地建设,推动产生了享誉全国的南通经验,《人民日报》对此进行了多次宣传报道。

宣讲中,黄正平从时空条件下对“老苏州、新苏州、洋苏州”进行了文化解读,多方面分析了南通与苏州的异同。着重指出,要在学习中奋起,让苏州创造变成南通之用。要转变观念、更新理念,提高思想力和行动力,甘当狼性干部,而不是佛系干部。黄正平的讲授,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亲切朴实,自然生动,说得清,讲得明,众多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这次从文化看苏州很有新意”“作为一名新启东人,期待启东发展更好”“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启东加油”“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是我市基层党员冬训“云宣讲”系列活动之一。去冬今春我市创新冬训模式,把理论课堂从线下搬到线上,开设网络直播宣讲课堂,让广大党员想听乐意听,从中汲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钱爱仁 丁路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