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城区设立2个地产瓜果集市 分别位于欣乐城和紫薇路小商品市场,共70个摊位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8-16 访问次数 :
【字体 :

当前正值盛夏时节,也是我市本地水果大量上市的时候。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市城市文明建设,方便自产自销瓜果农户进城销售,经市创文办同意,城区今起开放两个地产自销瓜果集市,分别位于欣乐城B区广场和紫薇路小商品市场,其中欣乐城集市设有20个摊位、紫薇路集市设有50个摊位,每天销售时间为07:00~21:00。

提醒注意的是,申请摊位者必须为启东户籍,在汇龙镇及周边乡镇自产瓜果,并以零星自销为主。集市摊位所售瓜果必须是农户自产自销产品,不得从其他地方批发来转售。申请摊位者在填写《启东地产自销瓜果集市摊位申请表》后,由申请设摊农户经所在村委会盖章后,自行提交至启东欣乐城商业管理处或紫薇路小商品市场管理处即可。

(潘瑾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