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启动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1-04-20 访问次数 :
【字体 :

4月16日,“美丽启东·最美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生出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落实上级关于深入推进美丽江苏建设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美丽启东建设中的监督促进作用,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开展“美丽启东·最美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对象为全市范围内各级人大代表,活动时间为今年4月至12月。活动内容包括开展办实事、建言献策、视察指导、争当“双带”典型、现场督办、专题询问、项目洽谈、评选宣传等8类活动。

会议要求,各镇(园区)、街道要加强领导,制订详细的活动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扎实组织推进;要精心组织活动,根据实际,注重创新,做出特色;要加强协调联动和活动宣传,切实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

(陈天灵 施陆炜 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