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7-28 访问次数 :
【字体 :

7月27日下午,全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培训会召开,对“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进行再培训、再学习、再部署、再落实,着力推动协商议事工作常态长效提质增效。市政协主席邵茂华出席会议,秘书长郁豪杰主持会议。

邵茂华充分肯定各区镇、街道“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在助发展、惠民生、聚共识、促和谐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

邵茂华要求,区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全面落实“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各项措施,坚持在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科学选题、严密组织,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确保协商有实质性、可操作的成果。要不断提高能力本领,强化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和组织能力,真正做到为民履职,为民尽责,敢于担当,善于担当。

会上,市政协提案和委员工作委以“全力做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切实推进基层协商民主落地落实”为题进行业务培训。部分区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作工作交流。

(张春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