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二建总部大厦昨日开工奠基

二建总部大厦昨日开工奠基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6-19 访问次数 :
【字体 :

6月18日上午,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总部大厦开工奠基仪式举行。至此,启东金融建筑产业园内的4栋大楼已全部开工。副市长佘德华参加活动。

金融建筑产业园项目位于我市新城区北部核心地带,用地面积约4.2公顷,由启东农商银行总部、南通二建商办楼及国投金融大厦等构成,是集办公、营业、会议于一体的重要场所。5月,启东农商银行总部和国投金融大厦均已开工。南通二建集团总部大厦位于启东金融建筑产业园最北侧,该工程项目占地面积17749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96467.08平方米,地上面积约69082.0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7385平方米,地上21层(A、B两座塔楼),地下2层,建筑高度95.7米。

佘德华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说,金融建筑产业园是我市新城区的一个标志性工程,对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投资环境、促进金融和建筑业发展意义重大。南通二建总部大厦的开工,为推进金融建筑产业园建设必将起到关键性作用。希望南通二建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建好包括南通二建总部大厦在内的金融建筑产业园区;市住建、城管等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担负起协调服务和监督管理职能,为打造精品工程保驾护航。

(陈天灵 姜新春 郁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