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第七届“启创杯”创业大赛沈阳赛区城市赛成功举办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8-08 访问次数 :
【字体 :

8月5日,中国启东第七届“启创杯”创业大赛沈阳赛区城市赛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李昌浩出席活动。

本次城市赛共有30个项目进入路演环节,涵盖新材料、高端装备等重点产业领域。比赛中,选手通过项目陈述、回答评委提问等方式,展示产品特色和发展前景。经过激烈角逐,“先进工模具材料及应用技术”“可降解光子晶体颜料在化妆品中的应用”“一种多用途纳米氧化铝”等3个项目夺得沈阳赛区城市赛一等奖。

彭晓红在致辞中表示,沈阳高校院所林立,人才科技资源丰富,本次大赛的举办,必将为沈阳这座“实业之城”与启东这座“活力新城”的人才合作与融合发展点燃新引擎、注入新动能。启东将坚定不移贯彻人才优先发展理念,用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暖的服务,全力以赴打造“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一流创新创业生态,让启东成为各类英才施展才华、成就事业、安心创业的福地。

活动上还推介了我市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优厚的人才政策等。

(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