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汇聚商会力量 助力家乡发展

启东市在外企业家联谊会年会举行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2-19 访问次数 :
【字体 :

2月17日,由上海市启东商会、无锡分会、四川分会联合举办的启东市在外企业家联谊会年会在大自然度假村举行。市领导孙建忠、黄松涛、高广军、宋逵,以及200多名启东籍在外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启东市在外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以来,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政企互动、交流考察,加强会员企业之间、企业与家乡的深度链接,弘扬正能量,传递企业家精神。2018年,联谊会汇全局之力,秉承“为会员服务、为商会服务、为启东服务”的宗旨,坚定信念、团结奋进,完成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

会上,举行了《启商汇》杂志首刊发行仪式;对无锡分会、四川分会等常务副会长单位进行了授牌;表彰了在商会工作中有突出奉献的企业及个人;向爱心慈善大使颁发了证书;为品学兼优的贫困生颁发了奖学金;举行了启商汇基金启动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宋逵对启东市在外企业家联谊会年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启东在外企业家坚定信心,开创发展新征程;心系家乡,作出商会新贡献;凝聚力量,书写商会新篇章,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黄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