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1-17 访问次数 :
【字体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晓斌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给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领导龚心明、张卫生、潘双林参加活动。

王晓斌首先来到老科技工作者濮建范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生活情况。濮建范退休后热心科普志愿服务,组织、参与了大量科普宣传活动。王晓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人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他说,濮老长期以来退休不退岗,热心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为创新型社会建设做出了贡献。希望科协部门一如既往地为老科技工作者和老同志做好联系和服务,希望老科技工作者和老同志为我市科技工作和科协事业发展多建真言、献良策,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家住香榭水岸的长江小学教师陆施伟身患重病十年,丈夫在私营企业工作,家庭经济困难。王晓斌详细询问了陆施伟的身体情况,希望她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配合治疗。王晓斌叮嘱随行的市教育体育局、学校、社区相关负责人,要对教育战线上辛勤工作的教师给予更多的关心,尤其是生病的教职员工给予多方面、全方位关怀。

随后,王晓斌一行来到善成一村施佩家中,送上了慰问品。施佩患有肢体残疾和智力残疾,生活无法自理。王晓斌叮嘱相关区镇、村要多渠道多层次为困难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身体如何?各方面保障是否到位?”王晓斌一行还亲切慰问了今年96岁的老复员军人邢风朝。

冻猪肉储备投放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的“菜篮子”,对此王晓斌十分关心。王晓斌一行来到本次冻猪肉储备投放的委托单位新城农业实地察看。我市本次投放数量为140吨,其中通过商超发放104吨,启东优菜网发放36吨。王晓斌嘱咐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千方百计做好冻猪肉储备投放工作,在投放过程中要注重均衡性和科学性,要把好事办好,确保老百姓能吃上肉、放心吃肉。

在市社会福利中心,王晓斌给老人们拜年,与老人们话家常并送上慰问品,老人们也向市委、市政府送上字画和春联表达谢意。“新春佳节,祝愿大家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希望你们到了新的环境生活得更好。”王晓斌叮嘱工作人员悉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给老人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陈丽娣 朱碧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