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强化监督执纪 提供纪律保障

强化监督执纪 提供纪律保障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2-19 访问次数 :
【字体 :

2月15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南通市纪委监委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奋力推动市纪委监委各项工作在2019年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效。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始终保持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严于律己,遵规守纪,高标准打造过硬“纪律部队”;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市纪委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学习意识,全面提升能力水平;强化法纪意识,时刻保持清正廉洁。同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与行动,深化认识,服从大局,创造新业绩;剖析自身不足,对标找差,立说立改,立改立行,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围绕市纪委四次全会的要求,细化量化考核方案,全面提升工作成效,为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实保障。

(季君民 蔡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