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启东中远海工风电安装船完工 系世界最先进的海上工程作业船之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0-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10月4日下午,启东中远海运海工N829风电安装船按计划完工,启航前往德国罗斯托克进行后续工程。

根据设计及功能要求,该船配备了LNG双燃料辅发电机及主发电机,配备吊运能力5000吨的甲板吊车、DP3定位系统、八点系泊系统,是由启东中远海运海工为比利时德米公司设计建造的海上工程作业船,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海上工程作业船之一。

N829项目是中远海运集团与比利时德米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的新造产品。启东中远海运海工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以非常高的质量标准,完成如此复杂的海上工程作业船建造,获得了船东船检的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启东中远海运海工建造水平在行业内属于首屈一指。

目前,该船已经启航前往德国罗斯托克,进行5000吨甲板吊车安装等后续工程,计划2020年一季度在德国最终交付。

(钱爱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