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干部教育名师大讲堂开讲

中央党校教授杨英杰为800多名党员干部“充电”“补脑”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4-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4月12日下午,全市干部教育名师大讲堂正式开讲。中央党校教授杨英杰为800多名党员干部作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市领导汤雄、葛伟参加活动。

报告解读了什么是新时代,何为新发展理念,如何用新理念引领新时代等。精彩的内容,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高新区(近海镇)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张敏敏认真聆听了报告:“干部教育名师大讲堂活动为我们加强理论学习提供了平台。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勤勉履职、担当作为,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杨教授的报告生动易懂,让我受益匪浅,同时又深刻意识到自身理论知识的不足。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加强学习,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干部。”市纪委案管室工作人员蔡敏敏在听了报告后感触颇深。

作为我市推进干部教育培训“供给侧”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干部教育“名师大讲堂”活动旨在通过“每月一讲”这种形式,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为全市干部“充电”、“补脑”。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汤雄要求,要站在时代前列,凝聚干部教育培训新共识;要优化运行质态,打造干部教育培训新品牌;要加强培训管理,焕发干部教育培训新气象。

(黄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