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启安集团参与北京科兴新冠疫苗生产基地建设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1-04-16 访问次数 :
【字体 :

4月11日,在600余名启安员工夜以继日的努力下,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承建的北京科兴中维新冠疫苗生产基地比原计划提前9天完成主要施工任务,成功交付业主试生产。

据了解,北京科兴中维新冠疫苗生产基地项目落户“中国药谷”的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建设年产能10亿剂的新冠疫苗生产车间。今年3月初,江苏启安建设集团成功中标北京科兴中维祥瑞厂区4号楼制剂项目,该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施工面积9000平方米,疫苗年产量超6亿剂,工期仅为40天。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等各种困难,负责施工的金辉分公司迅速组建50人的管理团队,投入近600名工人参与施工。自开工以来,每日高强度、满负荷工作,争分夺秒、夜以继日,最终提前9天完成核心部位全部设备的调试安装,受到业主的肯定与好评,彰显了南通铁军的使命担当,为守护人类健康、战胜疫情作出积极贡献。

(季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