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1-20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19日,副市长郁丽春深入敬老院、医院和渔港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困境儿童和低保户,送上新春祝福。

郁丽春一行来到汇龙镇中心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及身体状况,全面细致地检查内部安全出口、消防设施、食品安全和日常管理等工作,并叮嘱养老院负责人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严格做好新冠病毒防治各项工作,提供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安宁环境。

在市精神卫生中心,郁丽春通过检查相关记录、与工作人员提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情况。她对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奋战在一线、不畏艰险、恪尽职守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

郁丽春一行还来到吕四渔港码头,认真听取渔船运行管控、安全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郁丽春叮嘱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

随后,郁丽春走访慰问了困境儿童和低保户,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持续关注、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