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华滋能源再获中交一航局海上风电稳桩平台订单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9-29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获悉,启东华滋能源成功中标中交一航局海上风电单桩施工稳桩平台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这是该公司第二次获得一航局稳桩平台订单,也是该公司在海上风电稳桩平台系列承接的第5个项目。

今年以来,中交一航局不断提升海上风电单桩施工能力,据了解,本次中标的海上风电单桩施工稳桩平台主要作业海区为浙江苍南、广东甲子海域,可同时满足两个以上不同水深海域的作业环境,同时可兼顾我国其它海域作业。施工过程中,可利用平台上推力为200吨的顶推液压缸进行调正、稳定以及纠偏等作业,上下两层抱桩器均为独立控制,能充分保证整桩入泥的垂直精度。

华滋能源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天然气能源、化工和海洋工程行业提供创新的油气储运解决方案及大型特种装备设计制造的工程公司。近年来,该公司开发、交付了系列化的LNG/LEG/LPG液罐及液货系统、压力容器、港口机械等产品,不断实现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各类优质产品及服务。与此同时,近年来海上风电产业迎来政策红利,公司依托优异的设施设备资源、丰富的建造管理经验以及区位优势,进军风电行业。自2018年以来,公司持续加大技改投入,提升风电项目生产能力。

据悉,此次中标项目是华滋能源与一航局继华能启东H1/H2风电单桩项目后的又一次合作,也是双方在海上风电建设领域加强合作的新起点。华滋能源将打造国内海上风电稳桩平台标杆,助力海上风场建设。

(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