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19年启东市科技镇长团迎送座谈会举行

牢记责任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8-13 访问次数 :
【字体 :

8月12日下午,2019年启东市科技镇长团迎送座谈会在行政中心2101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伟,副市长、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团长朱晓阳,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团长方波出席会议。

会上,第十一批、十二批科技镇长团新老团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为获得人才科技项目引荐奖励的团员颁发了奖金,并为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离任团员颁发了招才引智顾问聘书。

葛伟充分肯定了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一年来的工作,感谢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所有成员为我市人才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葛伟希望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要牢记责任使命,在推动产业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树立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钻研精神,保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习惯,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科学方法。要发挥自身优势,在集聚创新要素中当好桥梁纽带,攻克一批重大技术难题,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搭建一批双创合作平台。要传承优良传统,在务实进取工作中展示良好形象,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不断提高团结协作能力,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树立科技镇长团的良好形象。

(黄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