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完善诚信建设 规范市场秩序

我市建筑业信用考核结果首次运用于工程招投标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4-16 访问次数 :
【字体 :

日前,在市城投公司建设的“启东市花鸟市场1~6号商铺及室外配套工程”项目招标中,首次运用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2018年度建筑企业信用考核结果。

在招投标环节运用信用考核结果是加快和完善建筑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加强建设市场管理,规范建设市场秩序,促进建设市场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由市住建局组织实施的2018年度建筑企业信用考核结果,主要运用于我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的招投标,考核须经过企业申报、现场核查、综合评分、公示等步骤。招标人选择投标人市场信用评价作为评审因素的,其评审方法应当在招标文件中明确,直接运用信用考核结果。

据悉,未列入2018年建筑企业信用考核企业名单或无信用考核分的施工企业,备案时应核准企业信用分,并将结果扫描后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传至“其他材料”模块。

(蔡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