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坚持多元发展 调优产业结构

林洋揽获2019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多项大奖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2-05 访问次数 :
【字体 :

11月29日,2019年第九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论坛在南京拉开序幕。作为本次论坛的一个重要环节,举行了2019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颁奖典礼,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斩获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颁发的“2019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之综合多能品牌奖”、“单项顶级光伏电站投资、EPC品牌”。同时,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荣膺“优秀企业家”殊荣。

作为林洋能源的创始人,陆永华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通过资源整合,始终坚持多元发展,充分发挥公司在技术研发、智能制造、市场运营、高效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聚焦“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板块领域,始终秉持“打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全面升级林洋能源产业结构,增强整体竞争力。在他的带领下,林洋已从单一行业的制造型企业转型升级为围绕智慧分布式能源产业链扩展的综合型集团,为全球能源互联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王译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