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1-17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16日下午,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副主任张建新、张卫生、潘国红、黄松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康力,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季洪涛,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方海军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潘双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说明。会议认为,市政府认真开展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初选工作,在充分吸纳民意、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的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符合普惠性和社会性的要求。会议同意将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启东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政府领导人员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组织机构及各项名单(草案)、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会议日程(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会议同意将以上事项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职人员接受任命书后进行了宪法宣誓。

(蔡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