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延伸服务网络 提升办事效率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8-09-30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市效能办与市政务服务中心相配合,对全市14个区镇的政务服务网延伸和利用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发现,各区镇以为民服务中心为基础,各项硬件设施已逐步到位,并充分发挥政务服务APP、微信、宣传册和宣传栏等媒介的作用,积极调动镇村窗口工作人员和网格化管理员的积极性,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了解、熟悉、使用江苏政务服务网,确保江苏政务服务网向镇村延伸。从政务服务网运行数据来看,各区镇已逐步利用政务服务网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但在调研中也发现,少数区镇存在人员和设备配备不足、操作程序不熟练、网上申报材料核实难、服务网的认可度接受度利用率有待提高等问题,影响了政务服务网的高效运行。调研组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区镇,要加强政务服务网建设的资金投入,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定期通报运行情况。

(李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