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省工业互联网标识应用百场区县行(启东站)活动举行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9-22 访问次数 :
【字体 :

9月20日下午,全省工业互联网标识应用百场区县行(启东站)活动在吕四港镇举行。副市长秦广荣、崔生林及100多家电动工具企业、行业专家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南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启东市人民政府主办,启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吕四港镇人民政府承办。活动通过应用宣讲、政策宣贯、主题演讲、案例分享等形式,全方位宣贯工业互联网政策法规,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节点建设和应用,推动标识解析体系建设和集成应用创新,加快培育标识解析产业应用生态,为我市电动工具行业转型升级赋能。

目前,我市共有电动工具及配套企业650余家,其中以百亿级企业东成电动工具为龙头的规上工业企业共有77家,产业链完整,特色鲜明,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各地,年销售额占全国总销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吕四港镇先后获评“中国电动工具产业基地”“中国电动工具第一城”和“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电动工具)”。

秦广荣表示,将充分借助工业互联网的标识解析技术,实现产业上下游、跨领域的广泛互联互通,打破“信息孤岛”,完成工业大数据汇聚,加快关键技术信息融合及应用,全面推动电动工具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钱爱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