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加大政策扶持 靠前精准服务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情况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5-30 访问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 5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情况。市政协主席邵茂华,副主席袁圣菊、龚建涛、徐永辉、张海荣,秘书长郁豪杰参加活动。

邵茂华一行先后考察江苏贯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飞虎针业有限公司、南通通易航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木里木外家具启东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质量、科技成果转化、研发销售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共同探讨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的经验和做法。

邵茂华在调研中指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和支撑,相关职能部门要准确认识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工作的目的和意义,高度重视培育和扶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升服务广度和深度,加大政策扶持,靠前精准服务,重点为企业梳理痛点、堵点,高标准打造一批“专精特新”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要持续加大科技人才引进力度,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源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密集、智力荟萃的优势,更加关注企业、关注经济,适时搭建互联互通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加快发展。

(本报记者 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