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向子弟兵们送上新春祝福

市领导慰问驻启部队官兵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2-01 访问次数 :
【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全市百万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近日,市领导汤雄、李俊、唐海兵分成两组,看望慰问了驻启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1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汤雄,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俊来到武警启东中队,向广大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在武警启东中队,汤雄与武警官兵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随后,汤雄介绍了2018年启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广大武警官兵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汤雄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武警官兵与全市人民一起,为启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月29日下午,副市长唐海兵看望慰问了驻启31609部队、94729部队、94969部队、96816部队官兵,向子弟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唐海兵说,启东经济发展、社会安定,无不凝聚着官兵们的汗水与心血。希望驻启部队继续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唐海兵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努力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潘瑾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