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寻找海外客户 拓展国际市场

我市30多家企业组团参加2019中国广州五金交易会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4-17 访问次数 :
【字体 :

4月15日,由启东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浙江省武义县人民政府举办的2019中国广州五金交易会与广交会同期开幕。启东、武义两地电动工具企业携手登台,掀起一波五金工具走出国门的交易热潮。副市长高广军出席开幕活动。

广交会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窗口,素有“中国第一展”之称和中国外贸“风向标”之誉,是新形势下全方位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同期举办的中国广州五金交易会,正是广大中小企业寻找海外客户、拓展国际市场、由小到大的孵化器和大批外贸企业树形象、赢订单,由大变强的推进器,为提升区域品牌知名度和推动区域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展会为期3天,吸引了来自启东、武义和华南地区的83家电动工具企业参展,展出面积6000平方米,设展位202个。其中,启东有30多家企业参展,共设置展位111个。此次交易会对于推动江浙两地电动工具企业加快走出去具有深远而又积极的作用。

(陆慧慧 姚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