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推动全市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6-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6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晓斌主持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达贯彻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会议和省委、南通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我市网络安全形势,审议通过《中共启东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启东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及2019年工作要点、网络安全工作实施计划、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市领导姜平、龚心明、王康力、朱志强及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晓斌指出,组建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是加强党对网信工作领导的重要制度安排。全市上下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在启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王晓斌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狠抓重点关键,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聚焦提升网络传播影响力、网络舆论管控力、网络安全保障力、网络驱动引领力,全面提高网络内容建设与管理、网络安全、信息化工作水平,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晓斌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统筹协调凝聚合力。切实强化组织保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快推进改革创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互联网,切实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黄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