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启东这缕“红”传递温暖能量

南通市“志愿江海20年”纪念大会举行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8-12-06 访问次数 :
【字体 :

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下午,南通市文明办、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市民政局在南通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南通市“志愿江海20年”纪念大会。会议对“志愿江海20年”系列典型、2018年度南通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我市共计获得16个奖项。

据悉,我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启东市今启公益协会,“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代表启东市南城区彩臣三村社区,“最美志愿者”代表吴勇、张新柱,“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代表“永继家庭文化室”志愿服务项目、“凝爱陪读妈妈”就业互助项目、“小候鸟团圆梦”志愿服务项目获评“志愿江海20年”系列典型。

王鲍东疆志愿服务队的马卫锋、北城区街道长龙三村社区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岑峻巍、启东市益贝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的陈海娟获评南通优秀志愿者;“滨海益家人”志愿者服务团队、启东供电“爱心驿站”志愿服务队、启东今启公益协会获评南通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启东市网络文化协会“唤醒城市的人”环卫工人关爱行动、北城区街道长龙三村社区快乐“五点钟”项目获评南通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北城区街道长龙三村社区,获评南通市优秀志愿服务社区(村)。

(刘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