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3-07 访问次数 :
【字体 :

3月6日下午,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党教中心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出席会议。

彭晓红充分肯定2022年市级机关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彭晓红指出,要坚持政治导向,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上走在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推动建设政治过硬的模范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提升服务大局能力上求突破,通过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创新实践、促进“双务”融合,进一步把准机关党建工作着力点,提升机关党组织组织力和引领力。要坚持责任导向,在凝聚整体工作合力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坚决扛起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不断完善考核督促评价机制,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会上,10个机关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受到表彰。市委党校、市人社局、市信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进行了机关党建业务专题培训。

(龚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