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全面启动2019年度社会满意度评议活动

聚焦作风效能 公正评议评价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2-09 访问次数 :
【字体 :

自12月7日零点起,我市启动2019年度社会满意度评议,截至2020年1月7日24时,期间,市民可对我市机关、区镇及相关服务窗口的满意度进行评议评价,结果将与各参评单位的年度考核相挂钩。

利用作风和政风行风民主评议系统开展年度民主评议工作,旨在通过广泛的评议评价,衡量各参评单位工作实绩,认真查找我市作风建设根源性问题。今年,通过民主评议系统,不仅可以对各单位进行满意度打分,还能写下评价理由以及对各单位的建议意见,以便相关单位有针对性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年终投票可选择线下定点评议、微信扫码投票(见右下角)或电脑链接投票。到市便民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可扫描每个窗口摆放的二维码快速进入评议,也可进入底楼大厅的线下评议室进行评议;其余市民可进入“清廉启东”、“启东市12345公共服务热线”、“启东教育发布”、“启东城管”、“启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机关单位的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也可用电脑登录http://mzpy.bulo.cn网址进行评议。

为了我市机关作风持续好转、工作效能不断提升,真诚地邀请您对各单位作出满意度评价。

(谢福林 张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