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抓认识促担当 抓重点促提升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9-30 访问次数 :
【字体 :

9月29日上午,全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大礼堂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伟出席开班仪式。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南通市委关于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根据市委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市委组织部举办为期2天的全市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更好地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地见效。

葛伟要求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抓认识促担当,确保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基层基础;强化自身建设,永葆先进纯洁。抓重点促提升,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高效。要突出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突出问题检视,全面整改落实;突出作用发挥,推动高效发展。抓谋划促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要当好精心安排的组织者,全面把握各项部署安排;当好示范带动的参与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当好狠抓落实的推进者,形成以主题教育推动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的强大合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黄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