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14家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引入社会力量 参与拥军优抚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8-13 访问次数 :
【字体 :

8月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银行系统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科技楼举行。副市长唐海兵参加活动。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扎实有力的举措,关心关爱广大退役军人。今年2月,我市组建了退役军人事务局,5月,全市市、镇、村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一中心两站”挂牌成立,形成了完善的工作体系。本次签约合作也是引入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退役军人工作的一个有益探索和务实举措。

唐海兵要求,协议双方要加强宣传推广,明确各自责任,建立协商机制,要以此为契机,落实好协议内容,共架合作之桥、共铺服务之路、共绘发展蓝图,推动合作稳健前行。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商银行等14家银行签了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江苏银行、兴业银行等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陈天灵 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