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对“小化工”行业展开网格化地毯式排查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1-04-22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连日来,我市各园区(镇)对“小化工”行业展开网格化地毯式排查。

此次排查重点包括,网格内是否存在属于“四个一批”专项行动中漏查漏报的化工企业;网格内是否存在擅自改变生产经营范围违法违规从事化工生产、储存的企业;网格内是否存在以挂靠、租赁和“厂中厂”等方式从事化工生产、储存的企业;网格内是否存在利用闲置、废弃、关停企业厂房以及居民住房、小区车库等从事化工生产、储存的企业、单位和个人;网格内是否存在利用偏僻地区、废弃养殖场等涉及化工生产的、隐蔽性流动性强的小作坊、黑窝点。

据悉,“小化工”行业网格化地毯式排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区镇、街道迅速行动、全面部署,坚持“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排查方法,对各领域风险隐患开展地毯式排查。目前,全市1612个网格服务团队以网格为单元,逐户、逐企开展宣传排查摸底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陈天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