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国专用大豆绿色高质高效技术培训班在启举行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9-28 访问次数 :
【字体 :

9月26日下午,全国专用大豆绿色高质高效技术培训班在我市举行。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戈,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我市领导袁圣菊在开班仪式上分别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技专家代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江苏省鲜食特色农产品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联盟揭牌。2020年度江苏省鲜食特色农产品品鉴颁奖,我市鲜食玉米晋糯2000、大黄、鲜食大豆小寒、鲜食洋扁豆、鲜食芋头香沙芋、山药紫玉淮获得金奖。

培训班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大豆改良中心主任盖钧镒作视频报告。江苏省农科院经作所所长陈新、吉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于寒松分别作培训辅导。

会前,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现场观摩了南阳镇耕南村青毛豆、秋豌豆绿色高效栽培模式示范基地、江苏南通京海申水产有限公司“四青作物”农产品速冻精深加工基地等。

(陈丽娣 施陆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