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启东年鉴(2019)》出版发行

精心谋篇布局 凸显地方特色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1-08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年度性资料文献《启东年鉴(2019)》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启东年鉴(2019)》翔实记载了2018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是自1998年创刊以来,我市连续编纂出版的第22部地方综合年鉴。市地方志办公室坚持质量第一、编鉴为用的原则,秉承年鉴框架规范与创新的要求,对栏目作了适当微调,突出反映全市推进区域发展一体化、产业体系一体化、开发开放一体化、城乡发展一体化、公共服务一体化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凸显年度亮点和地方特色。

全书设27个类目、229个分目、986个条目,收录图、表、名录58份,照片216幅(随文图片146幅),共计75万字,是一部具有较高存史价值与宣传功能的地情书。

(季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