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国庆黄金周我市旅游业全线飘红

景点游客如潮 旅游市场火热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0-09 访问次数 :
【字体 :

10月6日,阳光助力,秋高气爽。家住上海的黄女士抓住假期的尾巴,带着一家老小来到了启东圆陀角黄金海滩风景区,感受阳光、沙滩带来的身心放松。

从黄女士家开车到黄金海滩只需两个多小时,对他们一家来说这是个理想的度假地。搭帐篷、踩文蛤、坐牛车,一家人玩得不亦乐乎。“国庆期间,为了增强游客的趣味性和体验感,景区开放了景区小火车、鲸鱼馆、九曲栈道、闲牛赶海、海边帐篷、免费采文蛤等项目,游客接待人数超5万人。”黄金海滩风景区经理茅健华介绍。

距黄金海滩不远处的恒大海上威尼斯更是游客爆满,浪漫雨屋、呐喊喷泉、潮流国风、美食市集、国粹皮影……各式的游玩项目让人目不暇接,惊喜连连。家住惠萍镇的施先生一大早就带着朋友就赶到了恒大,“朋友都是外地人,早就听说恒大游玩项目多,今天带着他们一起来感受下,这也算我们启东的旅游胜地了。”据统计,国庆假期,恒大接待游客近8万人。

而临近市区的江天生态园也是游人如织,吃吃农家菜、看看小动物,轻松休闲的游玩方式,特别适合有娃一族。“假期结婚喜宴、同学聚会也相当火爆,黄金周共接待游客近2万人。”江天生态园经理政金金介绍。

“十一”黄金周圆满落幕,秋高气爽的长假,启东旅游业全线飘红,游客接待量快速增长,旅游消费市场运行有序,旅游经济综合贡献显著提升。

(茅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