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启东市河北商会成立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3-13 访问次数 :
【字体 :

3月10日下午,启东市河北商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环球大厦博圣酒店举行。海军福建基地原政委刘阁忠,上海市闵行区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南滨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许延岭,启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彭晓红参加活动。

大会宣读了筹备组工作报告,通过了《启东市河北商会章程》《启东市河北商会会费缴纳及财务管理制度》《启东市河北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启东市河北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北京曲美家居集团有限公司启东公司总经理梅修吕当选首届会长。

彭晓红对启东市河北商会的成立致以诚挚的祝贺。她表示,启东市河北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河北籍企业家在启东的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为在启河北籍企业家与启东市委、市政府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也必将进一步加强和密切启东与河北的经济联系。希望启东市河北商会积极把握我市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坚持政治建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带领商会成员坚守主业、深耕实业、勇创新业,共同推动“强富美高”新启东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张春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