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药明康德获评南通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9-25 访问次数 :
【字体 :

日前,从南通市发改委获悉,我市的南通药明康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南通市服务业创新示范企业认定,成为我市继启东领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之后,第二家荣获此称号的服务业企业。

南通药明康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注册,由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和药明康德(香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拟打造成上海外高桥总部的研发副中心、罕见病研发中心。

南通药明康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小分子药物研发服务平台和动物模型分析及研发平台,主要进行药物化学、合成化学、化合物定制、分析化学、分子及细胞药物检测、肿瘤免疫学、体内肿瘤模型、各类大小动物模型的研发服务。目前拥有员工700余人,其中90%以上是研发人员,预计到今年底企业员工超过800人。公司已经累计实现应税销售超过2亿元。

(季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