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强化风险摸排 补齐短板弱项

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4-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4月12日上午,全省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市领导王康力在启东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要压紧压实各级党委政府、行业部门和单位、企业、个人的消防安全责任,深化专项治理,强化社会共治,深入推进消防改革和法治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切实把各项责任、制度、举措落实到位。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全市消防工作会议。今年,我市将强化大型商业综合体和商场市场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积极推进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做好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冲刺收官工作,持续推进化工集中区消防安全提档升级行动,深入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加强基础消防设施建设,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康力强调,全市上下要认清安全形势,强化风险排摸,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补齐短板弱项,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构建完善火灾防控系统;突出源头治理,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新形势下消防安全治理水平,不断推动启东消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茅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