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活动座谈会

强化履职尽责 突出服务质效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8-20 访问次数 :
【字体 :

8月16下午,按照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专项活动要求,市委办、政府办、效能办组织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会。

会议围绕各职能部门在审批许可、政策落实、服务保障、设施配套、监督检查等方面的履职情况,通过自查自纠和相互交流,认真查找影响营商环境的存在问题。会上,各职能部门交流了在项目引进、审批、实施、推进过程中的履职情况,也指出了一些存在问题,如各系统间信息不互通、部门协作有待加强、“代办帮办”落实不到位、监管处罚不够规范、配套服务效率不高等现象。各职能部门一致认为,当前,各地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逐渐规范化,优化营商环境更多体现在服务质效上,下一步,要聚焦补齐短板,打造一流的服务环境,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市行政审批局、发改委、商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参加座谈会。据悉,下阶段,我市还将召开各类代表座谈会、服务对象座谈会、企业家代表座谈会等,全方位地征集营商环境存在问题的整改建议。

(谢福林 张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