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非凡十年·江海歌行”融媒体新闻行动启动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7-29 访问次数 :
【字体 :

7月28日上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江海歌行”融媒体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晓勇参加活动。

为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精心策划组织此次新闻行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呈现启东向海图强、扬帆奋进,加快建设沪苏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取得的显著成就。据悉,自8月份起,市融媒体中心将由班子成员带队、骨干记者参与,分批次深入各区镇,用行进式见闻报道、综述式采访报道、系列短视频等形式,利用广播、电视、报纸、新媒体等全媒体发布平台,矩阵式立体化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启东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沿江沿海发展的高质量成果。通过营造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传播声势,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崔晓勇宣布活动启动,并为6个采访团领队授旗。市融媒体中心采编团队代表发言。

(黄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