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郁丽春

传递组织关怀 帮助排忧解难

市领导走访慰问救助对象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9-14 访问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 连日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副市长郁丽春,市慈善总会会长孙建忠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救助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9月6日上午,彭晓红一行先后前往东洲新村、长龙一村、南阳镇启兴村6组走访慰问部分救助对象。每走访一户,在送上救助慰问金的同时,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近期家庭情况、困难状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怀救助对象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9月8日上午,郁丽春一行来到北新镇,看望慰问听障儿童。郁丽春详细询问今年刚安装人工耳蜗的患儿病情和手术恢复情况,嘱咐患儿家长抓紧对患儿进行语言恢复训练,让患儿早日康复、快乐成长。在海复镇,郁丽春上门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健康情况、家庭情况及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生活会越来越好,并嘱咐随行相关部门要尽心为其排忧解难。

“身体好些了吗?”“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和我们说,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们解决。”……9月7日下午,孙建忠一行先后来到汇龙镇、惠萍镇、寅阳镇部分救助对象家中,送上救助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安心养病、保重身体。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共为我市19户救助对象送去28万元救助慰问金。

(本报记者 龚丽丽 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