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郁丽春

坚持长效管理 巩固创建成果

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复审)动员会暨健康启东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5-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 5月10日上午,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复审)动员会暨健康启东建设推进会召开。市领导崔晓勇、郁丽春参加活动。

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复审)和健康启东建设是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福祉的战略任务。近年来,我市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狠抓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健康启东建设,巩固拓展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成果,实现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三连冠,2022年健康启东建设工作在南通9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三,荣获南通市优秀。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晓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思想认识,注重统筹结合,严格落实责任,努力营造氛围,坚持常态长效,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冲刺国家卫生城市四连冠,实现国家卫生镇全覆盖,顺利通过省健康县(区)建设。

会议解读《启东市2023-2024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和长效管理工作方案》和《启东市省健康县(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下发《市级机关部门卫生城市长效管理责任清单》和《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落实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启东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城管局、教育体育局、汇龙镇、合作镇等4家单位分别作交流发言。

(本报记者 龚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