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郁丽春

副市长郁丽春深入校园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2-07 访问次数 :
【字体 :

2月6日下午,开学伊始,副市长郁丽春深入校园开展走访调研,全面了解学校开学各项工作情况。

郁丽春实地走访了汇泰幼儿园内教室、餐厅、建构室、美术活动室、生活体验馆等,对招生情况、教学环境、教学安排等内容进行调研,全面了解幼儿园新学期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情况。

同时,郁丽春调研了位于汇泰幼儿园内的一玛托育园,了解开园各项工作情况。据悉,一玛托育园创办于今年1月,是我市又一家公建民营托育园,由启东市玛爱托育有限公司和汇泰幼儿园、市第三人民医院联手创办,面向社会提供全日制托育服务。园内配备丰富多彩的教具和活动室,环境优美温馨,将于2月8日正式开班。郁丽春叮嘱一玛托育园要同汇泰幼儿园不断优化合作办学,让孩子在充满爱与平等的环境里,自由自在学习,个性化健康成长。

(龚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