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郁丽春

弘扬光荣传统 持续深化共建

我市召开“八一”军民座谈会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7-31 访问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 7月29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八一”军民座谈会。市领导张晓峰、郁丽春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驻启部队、退役军人等群体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双拥工作发展,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张晓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启部队、武警部队、消防救援部门全体指战员,以及全市军烈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弘扬光荣传统,增强尊军崇军氛围,为启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持续深化共建,推动双拥工作不断深入。要在加强思想引领上求突破,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求突破,在提升就业创业上求突破,奋力谱写退役军人工作新篇章。要服务发展大局,共同开创启东美好未来。要在支持强军建设上有作为,在落实双拥政策上见实效,在强化军地协同上下功夫,全力建设沪苏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

会上,副市长郁丽春通报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军转干部、重点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参战老兵等群体8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本报首席记者 钱爱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