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重要活动 / 郁丽春

聚焦品质突破 统筹协调发展

2023年全市暑期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8-22 访问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 8月21日下午,2023年全市暑期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在市第一中学报告厅召开。市领导崔晓勇、郁丽春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上学年工作,研究安排新学年任务,动员全系统所有教职员工,立足新征程、聚焦新使命、贯彻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围绕“争当南通教育排头兵领头雁”核心目标,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绘制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市的宏伟蓝图。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晓勇充分肯定我市教育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坚定政治方向,从践行“国之大者”上求突破;要站稳人民立场,从造福千家万户上求突破;要符合教育规律,从落实五育并举上求突破;要突出质量立校,从推动优质均衡上求突破;要赋能城市发展,从提升启东教育品牌上求突破。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要统筹做好质量提升与“双减”“双创”工作,统筹做好崇德修身与教师减负工作,统筹做好攻坚克难与安全稳定工作,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宣读2022~2023学年度星级单位名单,并向五星级单位颁发证书;慕卿幼儿园、学华小学、鹤城中学、启东中学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本报记者 潘瑾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