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开展气瓶充装安全警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保障全市气瓶使用的安全性,市场监管局采取各种措施加大了对液化石油气气瓶充装单位的安全警示力度。近日,该局组织召开了气瓶充装单位的安全警示会议,会议上要求各气瓶充装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充装行为,严格落实气瓶信息化管理各项管理要求,并承担社会责任,加强气瓶安全宣传。会议强调,今年,将继续加大对气瓶充装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一旦发现违法充装行为的发生,将依法从重进行处罚。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安全教育,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管理规范。各单位应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做到警钟长鸣,共同保障全市气瓶使用安全。

 

  会议最后,各充装单位签订了安全充装的责任书,明确安全责任。该局还为充装站印制了一批气瓶安全充装使用的警示标签,时刻提醒充装单位和气瓶使用者气瓶安全的重要性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