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防范应对恶劣天气紧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1 累计次数: 字体:[ ]

1月21日上午,全市防范应对恶劣天气紧急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凯,副市长袁圣菊参加会议。

   受西伯利亚强冷空气南下影响,近期一股寒潮袭击我市。受寒潮影响,从20日夜间起,我市出现雨夹雪天气,至21日8时,降雪量0.9毫米,由于温度高,雪随降随化,没有形成道路结冰。22日白天至夜间,全市将出现中到大雪天气,道路积雪预计达2~5毫米,并出现道路结冰现象。22日阴有雨夹雪或雪,23日小雨夹雪或雪渐止转阴到多云。24日至25日,全市最低气温将在-8℃左右,逼近历史低点。同时,沿江沿海海面将出现9~10级大风。寒潮来袭将对我市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王凯表示,全市上下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宣传预警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应急值守到位,做到保安全、保供应、保畅通、保民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应急机制,明确工作责任,抓紧落实各项应对举措,努力把恶劣天气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