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吕四渔港800多艘渔船出海“抢鲜”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9-21 访问次数 :
【字体 :

09211.jpg

9月20日上午,吕四渔港船闸内停满了等待开闸出海的渔船。随着一阵阵鞭炮声响起,一艘艘渔船满载着丰收的期许井然有序地驶出渔港,开启秋捕季。

根据规定,9月16日12时起,伏季休渔全面结束,因前期受12号、14号台风影响,吕四渔港共有800多艘渔船进港避风。9月20日上午,台风警报解除,所有允许捕捞的渔船都能出海捕捞。

据介绍,因前期台风影响,进港避风的外地渔船较多,给开捕放行工作带来较大压力。在全面开捕前夕,吕四港镇在征求渔民代表、渔业商会、专业合作社等多方意见,会同渔政、边防派出所等多部门召开座谈会,确定采用抽签方式决定出船批次。至今日凌晨1时左右,渔港内800多艘渔船已全部出海作业。

(王天威 徐嘉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