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第五届启东青年风尚节暨青年榜样分享会举行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6-01 访问次数 :
【字体 :

0601_1.png

5月31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启东海工船舶工业园(寅阳镇)承办的第五届启东青年风尚节暨“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青年榜样分享会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如图)。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分享,在线观看人数超6万。

2020庚子春,面对一场史无前例的疫情大考,无数青春儿女,披甲上阵、奋战一线,以不破新冠誓不还的勇气与热血,书写了一曲动人的青春之歌,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强大的领导力、执行力、生命力。

无惧风雨的援鄂青年医护人员代表郁智慧、杜蓓华,以诚为利、慷慨解囊的青年企业家代表沈飞岑,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的返乡大学生代表黄钦威、丁帅勇,青年志愿者代表唐沛、季金卫……活动现场,青年人讲述了各自的青春故事,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和风采。

活动现场,《雪色烈焰》《疫情之下》《爱的光芒》《战疫disco》等原创歌曲,呈现了一幅众志成城、全民战疫的壮丽画卷。

活动还邀请到了复工青年突击队代表高超、朱宝清,他们的奋斗故事,反映了各行各业青年职工火力全开,全力以赴复工达产,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的火热场景。

(潘杨)